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嘴掛「口水柱」緊盯肉肉 網驚:尼加拉汪瀑布!

▲米克斯犬「樂比」。(圖/網友卡比寶寶授權提供。)

▲「看得到吃不到...好痛苦喔嗚嗚QQ」(圖/翻攝自影片/網友卡比寶寶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美食當前卻吃不到的痛苦,相信大家都能懂。香港網友卡比寶寶,每次只要拿出愛犬「樂比」的零食,就能看見小朋友口水流成水柱的畫面,馬麻將汪星人這樣渴望又浮誇的反應,分享至網路上,也逗樂了許多網友!

畫面中可以看見,把拔手上拿著一條「自製的風乾雞柳條」,要米克斯犬「樂比」等等,只見迫不及待想吃肉肉的汪星人,用一副非常哀怨的眼神、表情直盯著看,過了幾秒,嘴邊流出了一道細膩的「瀑布」,充分表現出什麼叫做「渴望美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犬「樂比」。(圖/網友卡比寶寶授權提供。)

▲▼「樂比」除了看到零食會手水流不停之外,還很愛學人躺在床上睡覺。

▲米克斯犬「樂比」。(圖/網友卡比寶寶授權提供。)

家住香港的卡比寶寶表示,「樂比真的很乖,吃飯的時候不會很急,都慢慢地把飯吃完,只有看到零食會很激動」,她笑說,「一開始小朋友口水只會流一點點,但隨著年紀增長,口水就越流越多,現在等零食的時候,都會看到很多條『口水柱』」。

馬麻卡比寶寶提到,「樂比以前是隻浪浪,被我們發現的時候才三個月大,因為覺得小朋友好可憐,於是決定收編回來照顧」,由於夫妻倆當時都是新手毛爸媽,「樂比剛回家的那段時間,我們每天都手忙腳亂的,好在有不斷請教身邊的『鏟屎老手』,才能像現在這樣好好疼愛牠。」

▲米克斯犬「樂比」。(圖/網友卡比寶寶授權提供。)

▲「樂比」剛被發現時的模樣。

樂比這樣憂愁、渴望肉肉的模樣,看過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我只要看到狗流口水我都會大笑~」、「誠實的嘴巴XDD」、「那是水龍頭沒有關緊吧…」、「主人不用擔心限水啦!」、「眼神快哭了!哈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汪星人流口水瀑布零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