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躺著也中槍!小學生作文歪樓爆料 網笑:看到會被打

▲▼ 小朋友作文大爆料,揭發媽媽不為人知的一面。(圖/翻攝自《長沙晚報》)

▲ 小朋友作文大爆料,揭發媽媽不為人知的一面。(圖/翻攝自《長沙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近日有名網友分享自己班級學生的作文,題目為「我的XX」,學生可以自由發揮題目。但他發現,多數同學都以「我的媽媽」為題,還加碼爆料媽媽不為人知的那一面。許多網友看了學生們的作業之後,全都笑歪表示,「這篇作文絕對不能被媽媽看到,不然就要被打了。」

這名網友把小朋友天真無邪的作文內容PO上網路,不論是媽媽的「圓潤」身材、還是愛美、買了許多化妝品,甚至連割雙眼皮的事情都寫在作文當中,老師看了哭笑不得。

▲▼ 小朋友作文大爆料,揭發媽媽不為人知的一面。(圖/翻攝自《長沙晚報》)

作文內容提到「她有點胖,她的肚子像個小皮球。爸爸還給媽媽取了一個可愛的外號叫做小肥豬」、「每次為了買衣服而晚接我」、「她為了保持身材,每天飯菜吃得很少」、「媽媽非常愛美,家裡已經有幾十件化妝品了」、「媽媽的雙眼皮是去店裡做的」、「媽媽老是說要減肥,可是一直瘦不下來,因為她還是吃得太多」。

▲▼ 小朋友作文大爆料,揭發媽媽不為人知的一面。(圖/翻攝自《長沙晚報》)

在看了小朋友的作業之後,網友全都笑翻表示,「養了一群好孩子,老娘的秘密全國人民都要知道了」、「我做錯了什麼,要當這孩子的媽」、「其實我覺得很可愛啊,可能因為說的人不是我」、「這孩子看得太透徹,每句話都在揭發媽媽的短處」、「幸好我在孩子出生前把雙眼皮割了」。

更有其他網友提到,以前小時候若以「我的媽媽」為題來寫作文,方向一定是「媽媽為我織毛衣」或是「媽媽冒雨送我去醫院」等,大嘆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