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18秒!女駕駛錯把油門當剎車 校門口甩尾衝撞路人

▲▼ 女駕駛錯把油門當煞車,小學校門口前衝撞人群。(圖/翻攝自Youtube)

▲ 女駕駛衝撞人群。(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市濱海新區11日上午11點左右發生恐怖車禍,事發地點在一所小學的校門口,當時正值中午放學時間,一名34歲的嵇姓女駕駛誤把油門當剎車、衝撞人群,車身轉了2圈直到撞上三輪車才停下,現場民眾驚慌逃竄,造成4人受傷。這名闖禍的女駕駛已被警方帶回調查。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女駕駛是因為操作不當才釀起這場意外。影片顯示,當時一輛紅色轎車停在轉彎路口,旁邊正是校門口,有許多家長在現場準備接孩子回家。女駕駛向右轉彎的時候,錯把油門當剎車,突然加速衝撞校門前的人群,現場許多路人被撞倒,其他車輛也受到波及,肇事的紅色轎車轉了2圈後,撞上停在路邊的三輪車才停下,前後大約18秒。

當地警方表示,在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協助傷者就醫及事故處理。據了解,當時這名女駕駛正在回家途中,路過一所小學的校門口,因為操作不當才闖下大禍。而這起事故造成4人受傷,目前傷者均無生命危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