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4年級」考卷...難倒2萬多名小學老師 州長:通通開除

▲青少年,讀書,升學,考試,憂鬱,迷失,自殺,人生。(圖/視覺中國)

▲「國小4年級」的考卷,竟難倒兩萬多名小學老師。(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份針對國小4年級學生設計的考卷,竟難倒一票小學老師!事件發生在非洲奈及利亞的卡杜納州(Kaduna),該州有2萬多名教師寫「國小生考卷」,卻都考不到75分。卡杜納州的州長艾魯非(Nasir Ahmad el-Rufai)表示,這些教師因程度太低而通通被開除。

據《每日信報》報導,州長艾魯非在與世銀行代表會面時表示,當地急缺25000名小學教師。據了解,他們對該州33000位的教師發放「國小4年級」的試卷進行測驗,並期望他們能考到75分,但卻多達21780位教師無法通過測驗,因而遭州政府當局開除,現在他們要重新聘用2.5萬名教師。

艾魯非也表示,現在必須用年輕的老師提高教育水準,過去有些教師都是用政治運作,並且相信此情況不是只有發生在卡杜納州,其他地方也會發生。

▼卡杜那州的州長艾魯非。(圖/翻攝自Nasir El-Rufai粉絲專頁)

國小老師沒辦法寫國小生的考卷?事件發生於非洲奈及利亞的卡杜那州(Kaduna),該州有2萬多名教師寫「國小生考卷」,卻考不到75分。卡杜那州的州長艾魯非(Nasir El-Fufai)也表示,那些教師也因程度太低而遭開除。(圖/翻攝自Nasir El-Rufai粉絲專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