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首款指尖陀螺手機Chilli K188亮相 僅台幣40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WC 2017 期間亮相的復刻版 Nokia 3310勾起許多手機愛好者美好的用機回憶,不過現在有另外一支名為Chilli K188 的指尖陀螺手機,則是走在話題上強攻印度市場,它不僅是手機,還是一個超療癒的小玩具,並且很可能成為兒童們的最愛。

K188被標榜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手機,而你絕對想不到,開發商Chilli 把今年最紅的指尖陀螺設計在手機上,而且一口氣推出金色、玫瑰金、黑色、藍色與紅色五款,手機大小比一張信用卡還小,機身有個字母鍵盤,鍵盤上方有個圓形的D-Pad 觸控按鈕,用來進行手機操作。

Chilli K188 其實發表有一段時間,目前已經在印度市場推出,配備 1.44 吋全彩螢幕,支援雙卡雙待,儲存空間32MB,可以記錄500個手機聯絡人與 200 封簡訊,機身鏡頭僅 30 萬畫素,而且支援藍牙,這意味這支手機可以透過藍牙配對的方式播放音樂,電池為 800mAh,售價約899盧比,折合新台幣約 400 元。

而正如同 Nokia 3310 復刻版一樣,這支手機也同樣僅推 2G 版本,搶攻的當然就是印度這些新興市場,但話說回來,這樣討喜的指尖陀螺設計,若加上 3G 的支援,或許也會深受兒童市場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