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黏手貓纏手害遲到 奴才傳影片向主管告假:被主子綁架了

▲▼主管問為什麼今天遲到 只好拍這段影片給他了(圖/翻攝自Twitter Kirika_ma_cos)
▲喵星人「山田」不肯放手讓主人上班遲到。(圖/翻攝自Twitter Kirika_ma_co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都有遲到過的經驗吧?雖然是相當不好的行為,但有時候真的是因為一些無法避免的因素!Twitter帳號Kirika_ma_cos在5日分享了一段影片,喵星人山田(ヤマダ)抱著主人的手不願意鬆開,導致飼主無法出門上班,影片一上傳就讓網友們都笑翻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正準備上班的主人被一隻貓咪給「綁架」了!原來是牠知道飼主要出門,說什麼都不願意放開,不管怎麼抽手,只見牠越抓越緊,還開始大聲的叫,像是在說「奴才留下來陪我,不准離開。」也因此奴才只好把這畫面拍攝下來,傳給主管請假。

▲▼主管問為什麼今天遲到 只好拍這段影片給他了(圖/翻攝自Twitter Kirika_ma_co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田對主人的手真的情有獨鍾。

看過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山田桑太可愛了,可是現在已經遲到了哈哈」、「你只好帶著山田桑一起去上班了」、「老闆:這貓太可愛了,准你在家放一天假」、「真希望家裡的貓也會這樣把我抱住」、「太萌了這樣不上班也沒關係」、「喵:你只要給罐罐,我就放過你!」。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山田上班遲到Kirika_ma_c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