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抗就公布裸照」 中學生狼師脅迫性侵13歲學生

▲▼「反抗就公布裸照」 中學生狼師脅迫性侵13歲學生。(圖/翻攝自SFist網站/聖荷西警方提供)

▲音樂老師利用自身權勢,脅迫學生與他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SFist網站/聖荷西警方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荷西34歲中學老師尼普(Samuel Neipp)涉嫌性侵同校13歲學生,不但利用自己的權勢脅迫被害人與他發生性關係,對方若是抵抗就威脅要公開裸照,導致2人的關係最後維持了3年。

尼普在達特茅斯中學(Dartmouth Middle School )擔任音樂老師,受害人當時是他的學生,13歲時受對方脅迫而發生了性關係,事件維持了3年才終於曝光,他因為和未滿14歲兒童發生性關係而被控4項重罪,目前被拘留在聖克拉拉縣監獄中。

尼普除了在達特茅斯中學教課,同時也在布蘭漢姆中學(Branham High School)的樂團擔任助理總監,警方表示,他性侵學生的消息傳出後,陸續收到許多通報電話,其中可能藏有其他受害人的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