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絕望之際突靠近討摸摸 PTSD軍人因黑喵浪浪燃起活下去動力

▲▼鬼門關走一遭!PTSD軍人因貓改變(圖/記者蔡家豪攝)

▲PTSD軍人因童子軍改變輕生想法!(圖/翻攝自Boredpanda,下同。)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對許多目睹衝突的士兵來說,是一種常見的痛苦,在槍聲沉默之後,繼續造成無比的痛苦。伊拉克戰爭的退伍軍人喬許(Josh Marino)說,「我們很多人回來,沒有意識到我們正在把我們的戰爭帶回家。」他們遭受了PTSD的影響包含自己,使他開始了自殺的邊緣,直到遇見了「童子軍」。

▲▼鬼門關走一遭!PTSD軍人因貓改變(圖/記者蔡家豪攝)
▲喬許在絕望之際遇見了「童子軍」。

曾經歷過戰爭的喬許說,「我不想再活了!」據《Boredpanda》報導,他寫了一個「再見」在筆記本,拿起一把刀,在雨中點起最後一根香煙,準備結束生命時的時候,突然看見了流浪貓,把自己從絕望深淵拉回來。喬許更提到,「從旁邊的草叢裡出現了黑色貓咪!慢慢靠近後,開始摩擦腿想要討摸摸,我哭了並打消離開人世的念頭。」

▲▼鬼門關走一遭!PTSD軍人因貓改變(圖/記者蔡家豪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已經不會有想自殺的念頭,反而是全心全意的照顧童子軍。

從這個偶然的經歷後,一切都轉變了!喬許找的新的活下去的動力,領養了1隻黑喵星人,並命名為「童子軍」!喬許表示,「是牠拯救了自己的生命!遇見牠後,我停止思考我所有的問題,並開始重新思考我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牠,就像現在我給了牠一個家!」顯示出他與童子軍之間的羈絆非常強大。

▼更多精彩影音。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關鍵字: 喵星人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