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地上1枚硬幣…大媽頭破縫2針 綠衣男反賠2.7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市45歲的劉姓男子日前搭乘地鐵時聽到有1元人民幣掉到地上的聲音,於是下意識用腳去踩,沒想到這時另一名中年女乘客正要彎腰去撿,兩人互相聲稱錢是自己的而大打出手,最後女子受傷頭部縫了2針,他則要賠給對方6000元人民幣。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工作疲累的劉男3日傍晚6時許搭乘地鐵準備返家,一上車就睡著了,半夢半醒間被隔壁李姓女子的說話聲吵醒,他出口提醒對方聲音太大卻因此發生口角,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但當他準備下車時正好聽到有1元人民幣(約台幣4元)掉到地上的聲音,下意識就伸出腳想踩住硬幣。

搶地鐵車廂地上1塊錢,南京火爆哥毆女客反賠6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劉男(綠衣馬賽克男)在車廂裡聽到硬幣落地的聲音。(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好巧不巧,李女也正好要彎腰撿起硬幣,兩人再次發生爭執。李女聲稱錢是她掉的,二話不說就出手打了劉男幾下,下一秒就遭對方用手提袋狠砸,同行的女性友人見狀也趕緊上前幫忙,3人就這樣從車廂打到月台上,直到其他乘客看不下去報警。

由於李女的頭部遭砸傷,鮮血直流,民警苦勸一番才終於將3人分開,並將受傷的人送醫。最後李女頭部的傷口共縫了2針,冷靜下來之後她也覺得自己的行為確實有不對的地方,因此同意讓劉男以6000元人民幣(約台幣2.7萬)達成和解。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