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搶玩具引互毆!爸們揮拳、媽們扯髮...上演「全武行」 

▲▼不爽孩子玩具被搶!爸揮拳媽揪髮,街頭互毆上演「全武行」。(圖/翻攝自YouTube/Sth. In China)

▲深圳商場內數名家長打群架,全因不爽孩子玩具被搶!(圖/翻攝自YouTube/Sth. In China)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數名家長在一家百貨商場的兒童遊戲區域內打群架的影片,「男子組」拳打腳踢,另一旁「女子組」則是對罵、互扯頭髮,雙方人馬扭打成一團。影片中頻頻傳出小孩嚇到驚慌失措的哭喊聲,周遭更超過了20人圍觀這場「鬥毆秀」,全只因「兩個孩子搶玩具」,誇張劇情引發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這齣鬧劇發生於7日早上8點多,兩名孩童原本在深圳某商場內兒童遊戲區玩得很開心,後來卻為了爭搶玩具起了爭執,雙方的父母聽到孩子們的爭吵聲便上前關心,因此引發肢體衝突。有目擊者拍下「戰況」後PO上網路,並寫下「兩個孩子搶玩具,引媽媽對罵、對打,然後各自老公打,然後老公朋友打,結果是某個老公被打成植物人」,消息隨即在網上瘋傳。

據影片顯示,爸爸們為幫小孩出氣而出拳互毆;另一旁媽媽們原本還試圖攔住丈夫,結果兇狠程度也是相當可怕,一邊對罵、一邊互扯對方頭髮。雙方友人竟也紛紛加入戰局,有人甚至還舉起一旁的木製椅往對方身上砸,全程影片中夾雜著哭聲、尖叫聲和雙方鬥毆的聲響,最終有人不支倒地、受傷。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只因兩名孩童玩遊戲起爭執,進而演變成鬥毆事件,這些家長為孩子做出了最壞的示範。而網上一度傳出「有人被打成植物人」,經警方調查後,證實其中一名當事人只有輕傷,並無成植物人。目前整起案件的相關人員也都在警方的調查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