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早熟... 6個月米克斯超油條:要兜風嗎?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早熟... 6個月米克斯超油條:要兜風嗎?(圖/網友‎葉小花授權提供)

▲到底是誰教你擺這臉的XDD(圖/網友‎葉小花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小姐,要不要一起去兜風?米克斯「小妹」現在才6個月大,個性超皮,常常把家裡搞得雞飛狗跳,沒事就在家裡鬧姊姊「小白」,整天想抓人家尾巴。這天牠看到最愛的玩具都被收起來了,一整個緊張到不行,趕緊爬進洗衣籃要拯救好朋友們,結果就卡在裡面,呈現一個「小姐給虧嗎?」的模樣,整個超油條。

飼主葉小花說,小妹個性活潑,不管是坐著還是跑步都超像袋鼠,耳朵永遠是立起來的,「只有做錯事才會垂耳朵。所以我每天下班都很怕開門那瞬間看到一隻垂耳狗的畫面,有時候我都想閉著眼睛趕快跑上樓,裝沒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早熟... 6個月米克斯超油條:要兜風嗎?(圖/網友‎葉小花授權提供)

▲平常沒事耳朵都超立,一垂必定有闖禍。

別看小妹年紀小,也是做過許多奇葩事。曾經把後陽台種的盆栽咬進客廳,結果打破之後整個家變成沙漠,到處都是牠的小腳印;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傳訊息葉小花說,剛好她的髮圈掉在沙發縫隙,想撿起來的時候才發現沙發也全是沙,「因為妹妹把盆栽打破的沙通通運送到沙發下面。真的很無言,是要蓋房子收集土石的概念嗎?」

照片中的洗衣籃裡面全部都是小妹最愛的娃娃,這天葉小花唸牠娃娃都亂丟,弄得整個房間亂糟糟的,找不到又在那邊哭哭要人家幫牠找,「壞習慣我就索性把娃娃收到籃子裡放好,她很著急要爬進去,就變成了小姐給虧的畫面了。」小妹在家裡最愛在各個角落藏東西,葉小花形容養了牠之後全家EQ都變高了,「因為認真就輸了。」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早熟... 6個月米克斯超油條:要兜風嗎?(圖/網友‎葉小花授權提供)

▲看在我這麼可愛的份上,不要罵我~~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