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家庭! 「女兒+爸爸」等待手術:生命完整了

▲▼跨性別家庭,彼此互相扶持。(圖/翻攝自IG/coreymaison) 

▲大方展現出以往的照片。(圖/翻攝自IG/coreymaiso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14歲科瑞(Corey House)擁有男孩的身體,在11歲時,她告訴媽媽,自己其實是「女生」,是一個跨性別者。至今,媽媽埃里卡(Erica)都非常支持科瑞的決定,而且還因為受到了女兒的鼓舞,他之後向大家坦承,自己其實也是跨性別者,並決定要接受胸部手術,還改名成艾瑞克(Eric)。

據《鏡報》報導,媽媽艾瑞克2015年向老公表示,自從看見女兒的勇氣,讓他也決定說出自己的秘密,但即使是隱瞞多年,老公卻是非常包容且支持,「我們現在的關係甚至比過去10年都要來得緊密。」而在宣布自己身為跨性別者後,艾瑞克終於感到如釋重負,「我第一次覺得生命完整了。」

▲▼跨性別家庭,彼此互相扶持。(圖/翻攝自IG/coreymaison)

▲科瑞在IG簡介寫著「只是一位平凡的女孩」。

科瑞在向媽媽說出自己的感受後,就會穿著女裝上街,「自從家人都知道後,我覺得很自由。」然而,在轉變成女生的過程中,她也坦承曾經失去了一些朋友,也因為「太女性」的外表而被霸凌過;現在,她正在等待18歲生日後,就要接受相關手術。

科瑞在2015年時,還曾收到媽媽給她的雌激素藥物,讓她感動得掉淚,但儘管有著女生的外表,她也表示,有些男生對於向她表白感到很尷尬,「我希望可以找到人約會。」

有著家人的支持,科瑞也在臉書上鼓勵大家,「絕對不要對於自己是誰感到羞恥,不要讓他人的言論影響你,而覺得自己的價值低落,永遠要替自己而驕傲。」

▼攝影師替科瑞拍攝照片,希望讓大家關注跨性別者如廁時的會遇到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