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及腳踝!「金長髮公主」頭髮當裙穿 粉絲:太性感了

▲▼英國真人版長髮公主。(圖/翻攝自IG/miss_longhair)

▲還有網友表示,她的長髮太性感了。(圖/翻攝自IG/miss_longhair,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來自英國的32歲女子馬烏戈熱塔(Malgorzata Kulczyk)堪稱是真人版的長髮公主,金髮長及腳踝的她,甚至可以把頭髮當成「裙子」來穿,「我不能想像自己是短髮的樣子,沒人會認得那樣的我。」

據《每日郵報》報導,多數人們都對馬烏戈熱塔的長髮感到驚豔,不管她走到哪裡,都能看到大家的微笑,接受熱烈的讚美。她從7歲開始留長,每過幾個月就會稍微修剪髮尾,直到2年前,由於發現髮質非常良好,所以也不再剪髮了。

▲▼英國真人版長髮公主。(圖/翻攝自IG/miss_longhair)

▲設計成不同的造型。

至於保養方面,她使用各種不同的配方,多數是用椰子油來護髮。不過因為頭髮太長,要吹乾起碼得花20分鐘,「有幾次我濕著頭髮去睡覺,隔天起床時,還是沒乾。」

馬烏戈熱塔也會利用秀髮來做出特別的造型,像是馬尾、編髮等,「我不曾對我的頭髮感到困擾,反而很習慣這樣的長度,而且我也會讓它保持在良好的狀態。」

▲▼英國真人版長髮公主。(圖/翻攝自IG/miss_longhair)

▲馬烏戈熱塔編髮的速度其實很快。

她表示,自己的頭髮很受歡迎,每天都會收到可愛的訊息,「不論我去哪,我知道我就是那個有著長髮的女孩。」

 

Malgorzata Kulczyk(@miss_longhai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