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光衣寫「我愛性侵」...上街走秀被罵翻 英男燒衣道歉

▲螢光制服上,寫滿許多不雅字眼。(圖/翻攝自臉書)

▲螢光制服上,寫滿許多不雅字眼。(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艾希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2名大學生,近日穿上螢光色制服上街夜遊,上面寫著「我愛性侵」、「我愛暴力」、「去X的!敘利亞人。」、「我喜歡拉斯維加斯音樂會」,還畫上納粹黨徽,並將照片放上臉書,引起廣大撻伐聲浪,立即將照片撤下並公開道歉。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名學生就讀艾希特大學,疑似惡作劇,在螢光色的制服寫上許多不雅字眼,還將照片放上臉書,引起社會抵制,隨後趕緊將照片撤除並公開道歉,稱已將衣服燒毀。一名工程地質學系的學生表示,「我在康瓦爾郡成大,非常了解坎伯恩礦業學院傳統、當地老礦工和礦產小鎮的歷史。『我愛性侵』絕不是開玩笑,絕不是在地文化,也不能代表我們學院。」

▼學生事發後,受不了輿論撻伐,公開道歉。

▲學生事發後,受不了輿論撻伐,公開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艾希特大學發言人指出,「事發後,校方馬上開展調查,確認了涉事學生和組織者,要求處理這些有冒犯性的物品,並且將依據學校規章制度懲處違紀者。我們重視所有學生的福利以及與當地居民間的友好關系,對於學生令人失望、難以接受的行為我們將嚴肅處理,在此致上誠摯的歉意。」

據了解,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1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傷,64歲白人槍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跑到飯店32樓的房間,從高處瘋狂掃射地面人群,此次事件中的大學生竟然諷刺寫上「我喜歡拉斯維加斯音樂會」,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校方表示,目前仍在調查中。(圖/翻攝自GoogleMap)

▼校方表示,目前仍在調查中。(圖/翻攝自Google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