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脫上衣放岸邊…阿伯違法跳美濃湖游泳 體力不支溺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美濃區著名景點「美濃湖」在國慶日(10日)下午發生溺水死亡事件,61歲的曾姓男子違法下水游泳,游到一半疑似因為體力不支沉入湖底,獲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與曾男同行的友人供稱,他下水前還自己把上衣脫下來放在岸邊。

美濃消防分隊10日下午接獲通報指稱,有民眾在美濃湖溺水,但抵達後湖面上已經看不到人影;由於美濃湖禁止戲水加上湖水混濁,救難人員動用橡皮艇及潛水裝備,花了20分鐘才在湖底找到溺水的曾男,不過,他獲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違法下美濃湖游泳,6旬男溺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曾男的友人表示,他是自己下水游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違法下美濃湖游泳,6旬男溺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與曾男同行的友人供稱,他是自己要下水游泳,而且還是先將上衣脫下來放在岸邊,沒想到游到一半就沉下去了,他警覺情況不對勁就馬上報警。目前警方初步研判曾男應該是因為體力不支溺水,但詳細的意外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高雄美濃湖是當地知名景點,自去年8月由「中正湖」更名為美濃湖,當地居民接受觀光局調查時,有85%的居民認為有更名的必要,除了好聽又易記之外,也希望能透過更符合美濃意象的新名字提升地方能見度。

▼美濃湖。(圖/取自高雄旅遊網粉絲專頁)

▲美濃湖。(圖/取自高雄旅遊網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