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成立公司自肥? 劉伯恩、施壽全告週刊

▲▼馬偕醫院記者會說明大陸遭山寨、設公司自肥案件 ,董事長劉伯恩。(圖/記者洪巧藍攝)

▲劉伯恩今(11)日赴地檢署按鈴告週刊。(圖/記者洪巧藍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遭週刊爆料利用人頭公司等方式自肥,劉伯恩昨(10)開記者會澄清爆料子虛烏有,今(11)日更協同馬偕醫院院長施壽全赴地檢署按鈴控告週刊報導不實,表示一切將透過司法程序還原事實真相。

劉伯恩表示,針對週刊不實報導再次重申,所謂的公司,根本沒有藥品買賣之項目,也沒有藥師登記。他更強調,爆料內容的時間點太離譜,劉伯恩說「三年前董事長不是我,院長也不姓施,某人也不是董事,假名片也還沒出現,何來有董事質疑假名片之事?」強調一切將透過司法程序還原事實真相。衛福部醫事司司長石崇良昨(10)也表示,將介入查明,後續再依法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