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主人「Bang」到不耐煩 柯基打哈欠躺下:本汪睏了

▲BulBul被主人Bang到很不耐煩。(圖/取自Instagram bulbulthecorgi)

▲BulBul被主人Bang到很不耐煩。(圖/取自Instagram bulbulthecorgi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柯基是一種很聰明甚至是精明的狗,雖然會聽從主人的命令,但有時可能會不耐煩。有隻住在印尼名叫「BulBul」的柯基,牠的主人4日時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享一支影片,Bulbul只要一聽到「Bang」就會馬上裝死倒下,十分厲害,但最後似乎因為「Bang」太多次,讓牠感到很不耐煩,最後更打著哈欠慢慢倒下。

BulBul只要一聽到主人說「Bang」就會馬上應聲倒下,影片中,一開始BulBul還非常配合「有閒」的主人,裝死倒下的速度非常快,但隨著次數愈來愈多,牠也開始覺得不耐煩,眼神開始有點無奈,不過主人並沒有察覺,還是持續「開槍」,最後BulBul真的覺得超無聊,乾脆一邊打哈欠一邊倒下,完全是一個要睡覺的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被知名粉絲專頁「9GAG Cute」分享,至今已有近6萬人次的點閱,網友也紛紛表示,「這隻柯基好可愛喔!」、「很聰明阿,知道被射中要裝死。」、「這主人真的很有空,開搶這麼多次不累嗎?」、「影片最後牠打哈欠倒下,根本不是裝死,那是要開始睡覺吧。」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Bang打哈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