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等了2小時...女學生餓壞自己取餐 慘被大鎖砸破頭

▲外送等了2小時...女學生餓壞自己取餐 慘被大鎖砸破頭。(圖/翻攝自南海網)

▲女學生自己到餐廳取餐,慘被外送員砸破頭。(圖/翻攝自南海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海南省海口一名女學生日前向住處附近的餐廳叫外送,結果等了2個小時都沒送到,她只好自己騎車到店家取餐,隨後就接到外送員電話,質疑她想向店家投訴,要求與她在餐廳門口碰面。女學生拿完餐點準備離開時,外送員正好抵達餐廳,二話不說就拿電動車大鎖打破她的頭,害她送醫縫了14針。

根據南海網報導,女學生小賀7日晚間6時透過手機訂餐App向餐廳訂了牛肉麵等餐點當晚餐,不過一直等到8點都還沒收到餐點,也連絡不到外送員,最後外送員雖然接了電話,卻嗆她「你X的你吃不吃,不吃算了」,小賀詢問外送員姓名,對方卻說「你是要搞我?你在訂餐的餐飲店裡等我」。

無奈之下,小賀只好自己到店裡取餐,當她拿到餐點準備回去時,該名外送員正好也到餐廳門口。小賀看他不停講電話,便準備轉身離開,不料外送員竟拿起電動車的大鎖猛打她頭部,隨後騎車離去。

小賀被送到醫院治療,左側額頭有一道長約3.5公分的傷口,縫了14針,所幸沒有造成頭部骨折。據了解,訂餐App業者事後與女學生達成和解,願意賠償她1.5萬元人民幣(約7萬元新台幣)醫療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