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貓主子後... 貓奴「7大中毒現象」你出現幾項?

▲貓咪,喵星人,腳掌,肉墊。(圖/取自Pixabay)

▲超療癒的貓咪肉球及腳掌,是許多貓奴的最愛!(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神秘又優雅的特質,吸引不少貓奴心甘情願成為鏟屎官,臣服在牠們萌萌的統治之下,任勞任怨伺候喵皇。在愛貓面前,甚至會性格大變,用娃娃音跟牠撒嬌,大陸《今日頭條》寵妹就整理出以下7種貓奴的異常行為,快看你中毒了幾項!

1.狂跟愛貓說話
也不管貓咪聽不聽得懂,貓奴就是愛找牠說話,自言自語說個不停,有時,喵皇或許會賞臉叫幾聲、回應你,但其實內心OS應該是在說:「你其實可以安靜一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喜歡聞貓咪身上味道
很多人養貓後,除了日常摸摸外,大概就會像嗑藥上癮般,想偷聞一下喵皇身上的奶香,不管是頭、肚肚、肉球,都忍不住想偷聞阿~

3.和愛貓深情對望
貓咪萌翻人的大眼睛,會讓你不禁想一直盯著牠看,下次可試著對貓咪緩慢眨眼,如果牠也以眨眼回應你,在喵語中就代表了「我愛你」喔!

4.用「喵語」跟牠對話
只要貓咪喵一聲,你就會忍不住跟著喵回去?這種情不自禁的中毒現象,就好像在跟貓咪對話一樣,但喵喵聽不聽得懂又是另一回事了!

▲貓咪,喵星人。(圖/取自LibreStock)

▲喵星人神秘又優雅,吸引不少貓奴心甘情願成為鏟屎官。(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5.就算被貓拳打,還是要摸牠幾下!
每次看到家裡愛貓,就會忍不住想衝下去摸兩把?但有時若不小心摸錯地方,或喵皇正不爽、不想被摸,下一秒可能就會被賞一記貓拳!即使如此,下次還是會忍不住伸出魔掌~

6.手機相簿全是愛貓萌照
現在就只想紀錄愛貓的生活?吃飯、睡覺、玩耍、耍萌的各種模樣,通通拍下來,傳到網路上,手機相簿裡也全是牠的照片,出門時甚至會看著照片傻笑,恭喜你,貓奴毒性已深!

7.就是要偷摸肉球
超療癒的貓咪肉球,看起來超粉嫩、摸起來軟QQ的,是許多貓奴的最愛!不管是黑肉球、粉紅肉球、混合口味肉球,絕對忍不住會想用手戳戳、摸摸,即使會被揍也甘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