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女床上超激情! 「9小細節」暴露她不敢說的狂野...

▲一名男子屢用嬰靈纏身為由,先後性侵6名女子得逞。(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害羞女在床上彷彿性感小野貓,完全顛覆你想像。(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平時活潑的女生到了床上必是一隻性感小野貓;而總是給人害羞內向的女孩,在床上也一樣被動嗎?過去曾有調查發現,其實這種女生才是床上最熱辣的。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整理出害羞女生在嘿咻時內心存在說不出的狂野,當她們願意展現不同的自我,就代表真的愛你啦!

1.內向的人往往具有很高的性驅動,也因為平常太過拘謹,因此總給人被動的印象,其實燈關了後她們會在床上把這些想像付諸行動,也會為另一半製造很多小驚喜。

2.完美的性愛是最能連接彼此內心的舉動,對於一個害羞被打開心的內向女孩而言,一旦性開關被啟動,肯定會有更多與平時不同的一面,刺激感與新鮮感都大大提升。

3.內向的人特別會觀察人,所以當她太撫摸你和為你口愛的同時,也在密切的關注你喜歡什麼,甚至連男伴的呻吟都不放過,讓她們搞清楚,下次激情時就不怕沒新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心思細膩的她們會關注你喜歡哪些「服務」。(圖/達志/示意圖)性愛,做愛,sex,嘿咻,性生活(圖/達志/示意圖)

4.害羞女生雖然比較拘謹,但相較於主動積極的女生更讓人覺得舒服,能讓男伴感到輕鬆,也是讓激情直奔完美的關鍵。

5.在這個混亂的社會裡,內向女孩會嚴選與自己發生性關係的人,所以當她們選擇你了,就表示她很認真。

6.內向的女孩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會為此努力爭取。

7.性愛不是一場比賽,並非每次都得有完美結果。害羞內向的女生知道,完美的激情是希望彼此都能感受身心的結合,至於高潮從來就不是最重要的。

▼性愛應該是場身心饗宴,有沒有高潮不是最重要的。(圖/CFP)▲▼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8.內向的女生希望把喜歡的事情練成專長,嘿咻就是其中一件。

9.而最重要的是,安靜的人總是最有趣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