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辦公室驚見「口卡獸」出沒?

▲華元食品百慕達脆薯。(圖/品牌提供)
▲被網友狂讚超唰嘴的「百慕達脆薯」。(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口卡...口卡...口卡」,坐在辦公桌前的你,今天是否一直聽到這個聲音呢?就像從不知名的百慕達三角洲傳來的魔音般,讓人忍不住想要尋找口卡聲到底從哪兒來,莫非是江湖中失傳已久的「口卡獸」出沒,重新入侵辦公室?莫慌,莫急,莫害怕,原來是華元最新推出的超解饞零食-「百慕達脆薯」,一推出就被網友狂讚超唰嘴,方便好分享的包裝,根本是迷你版的薯餅,吃一口立馬引發上癮症頭,一片片狂拿猛吃不手軟。

每天下午午茶時分,通常就是忙碌的上班族,既嘴饞又最煩躁的時候,此時同事們便會緩緩前進進攻辦公室角落的乾糧區,大家此起彼落的發出「口卡...口卡...口卡」作響的聲音,彷彿整間辦公室被口卡獸入侵一樣,讓上班族們的嘴巴遲遲停不下來,這就是「百慕達脆薯」的驚人魔力。
 
其實這味厲害的零食是華元推出的「百慕達脆薯」新鮮清脆的口感,使用進口的荷蘭馬鈴薯調味,製作成六角形網格狀的三角脆片,放入口中立刻擦撞出口卡口卡的響聲,搭配剛剛好的大小份量,讓愛吃零食又擔心卡路里的上班族,不容易膩嘴還可以滿足牙齒癢的口腹之慾。這個辦公室人氣爆高的零食,現在夯賣兩種經典口味,分別結合異國料理的特色,像是日式香辣與香蒜奶油,兩者濃郁辣味混合淡淡鹹味,簡直是辦公室的人間美味。

此外,「百慕達脆薯」完全圈粉的原因還靠包裝來加分!業者使用日本專利GL透明包材,薯片設計成獨特的三角外形內襯六角網格,是吃起來欲罷不能的關鍵,網格內的調味粉也不容易剝落,讓消費者每一口都嚐得到濃郁的辛香,只要吃幾片搭配咖啡或茶飲,立刻充滿療癒,短暫拋開辦公室的煩悶氛圍,找回與同事之間的美好小確幸。

   ▲華元食品。(圖/公關提供)▲華元食品百慕達脆薯。(圖/品牌提供)
▲辦公室的必備零食,網狀格紋的薯片,口感爽脆濃郁。

如果沒吃完的份量,很多民眾會擔心薯片受潮、吃起來口感變軟,但「百慕達脆薯」方便好用的夾鏈設計,密封性完整,民眾吃不完,收進抽屜或櫃子,風味也不容易受到影響。辦公室OL最愛的零食出爐了,「百慕達脆薯」配合全台超商通路,即將上市最新的口味,日式香辣口味於10月11日開始,在全家便利超商上架開賣;另一款夾鏈包裝的香蒜奶油口味,預計10月21日在7-eleven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