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事件可能原因有三?Apple強調:手機非「爆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 iPhone 8、iPhone 8 Plus 兩款手機陸續在日本、台灣、香港、中國等地出現的機身無誤「腫脹」意外,Apple 公司向《ETNEWS新聞雲》回應全案還在調查中,而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可能的原因,初步仍不排除是個案問題。

▲Apple 公司回應內部已經著手調查整起 iPhone 8 系列的「腫脹」事件。(圖/取自Twitter)

知情人士表示,手機腫脹的原因可能有三,包括「運送過程有碰撞」,或是「手機本身摔到」。另外一點是市場研究機構 IHS 分析師李懷斌日前受訪時所說的,智慧型手機正常電池的不良率應該是低於 3% 以下,若以 iPhone 8 系列出貨量可能超過數百萬支的數量來看,研判應該是合理狀況。

除了這兩天的浙江案件之外,目前在世界各地出現的 iPhone 8 系列手機都不是「爆炸或者爆裂」,而是最初 Apple 公司接受 MASHABLE 回應的「膨脹」,差別在於目前出現的事件,手機本身都沒有任何燃燒的狀況發生,也沒有安全的疑慮。

而稍早 Apple 官方向《ETNEWS新聞雲》回應,正在調查相關電池腫脹事件,若消費者有疑慮可以前往 Apple Store 或者撥打客服電話了解更多產品支持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