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臉書歡度國慶!留言「Taiwan」興奮見飄揚國旗

▲臉書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可以使用。(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一同歡度國慶! 留言「Taiwan」興奮見飄揚國旗
台灣民眾正在歡樂度過國慶日,臉書疑似配合活動,也推出因應活動。現在只要在留言區的GIF搜尋處打上「Taiwan」,就會出現飄揚的國旗動圖可以使用,一同歡慶雙十,許多網友發現後,紛紛興奮的使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全文】蔡英文國慶演說 三大重點領導台灣更好
民國106年國慶大典10日上午於總統府前舉行,這也是在中國大陸19大之前,總統蔡英文最後一次於公開且正式的場合發表談話;致詞內容分為三大面向,分別為「兌現承諾、衝刺改革」、「全力捍衛台灣民主自由」,以及「積極為台灣尋找在國際新秩序中的位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核一廠國旗倒掛...台電:疏忽了 保警檢討中
台電核一廠在雙十國慶今(10)日上午發生倒掛國旗一事,雖然半小時內立刻喬回來,但還是讓人匪夷所思,對此台電核一廠副廠長黃清順表示,駐廠保警每天都會懸掛拆卸國旗,今日上午因為下雨,比平常晚懸掛,初步了解是倒掛國旗的是保二乾華分隊鄭姓員警,是該人員疏忽了,目前該分隊正在檢討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衛星照都能看見台中冒「煙流」? 答案曝光:是高空卷雲
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9日PO出一張衛星影像,影像中清晰可見台灣中部陸地有一道直上雲宵的「煙流」,讓他很疑惑「到底是甚麼東西,可以燒到讓衛星看出完整的煙流?」不少網友都把矛頭指向工廠汙染。不過,鄭明典今天16時許證實,這是一次誤判,「應該是消散中很高空的卷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iPhone 8事件可能原因有三!Apple強調:手機非「爆炸」
針對 iPhone 8、iPhone 8 Plus 兩款手機陸續在日本、台灣、香港、中國等地出現的機身無誤「腫脹」意外,Apple 官方稍早向《ETNEWS新聞雲》強調手機並非「爆炸」而是「開裂」。而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的三個可能的原因研判,初步仍不排除是個案問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晚報/他拔完智齒買「止痛藥」 警驗出K他命反應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