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風頭過…6逃犯KTV壓壓驚高唱「不要怕」 下一秒被警全逮

▲▼唱歌,ktv,唱ktv。(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逃犯相約唱歌卻被埋伏在場的警方一網打盡。圖為示意圖。(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6名男子因涉嫌故意傷害他人,被警方列為網上全國通緝對象,6人日前以為風頭已過,便相約在KTV唱歌「壓驚」,不料當他們正高唱「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時,就被早已埋伏在現場的警員闖進包廂,一網打盡,6人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據《廣西新聞網》報導,蘭某、葉某、潘某、歐某、陽某、吳某6人在2月25日因同鄉與他人發生爭執,便在融水縣某鎮將對方3人毆打致傷,其後便分頭逃跑,遭警方以故意傷害他人的罪名,列為網逃全國通緝。

一直在外地流竄的蘭某在9月時計劃返回融水縣,便提前相約另5名曾「兩肋插刀」作案的好兄弟,於10月2日晚上在融水縣城的一家KTV聚會,唱歌「壓驚」,警方在調查時得知蘭某等人即將聚會的消息,在當天派出15名便衣警察到場埋伏。

當晚8時許,最先出現的蘭某在KTV外頭就被警方制伏,當陽某、吳某在半小時後應約抵達包廂時發現情況不對勁,試圖逃跑時被早已部署在外的警察捉獲。葉某、潘某、歐某隨後走進包廂並點歌,當他們正高唱鄭智化《水手》中的「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時,警方就衝進包廂,逮捕3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