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佛寺別亂拍!當地人吐實情「你們合照到燒屍房...」

▲泰國佛寺好美?當地人掩面吐實情「你們合照到燒屍房...」。(圖/翻攝微博)

▲遊客跟「燒屍房」合影的照片在泰國瘋傳。(圖/翻攝環球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網路近日瘋傳一張遊客跟「燒屍房」合影的照片,發文的泰國網友哭笑不得表示,「不知道怎麼跟中國人說,這裡,是燒屍房(火葬場)。」照片後來也被轉載到微博上,引起許多微博網友的不滿,「誰說黃皮膚就是中國人,那搞不好是韓國人,日本人呀!」

根據《環球時報》報導,許多泰國網友都對這張照片很有共鳴,熱烈地在網路上討論,「泰國寺廟本來就不適和拍照,他們還挑了一個特別『吉利』的地方,真的是太好了!」「他們可能覺得建築很漂亮,但那是燒屍體的地方,合照真的就不用了吧。」「提醒一下各位旅客,你們在拍照之前,可以先研究一下建築物的結構,如果上面裝了一根超長煙囪,那就要注意了,因為可能是燒屍體用的排煙管!

報導也指出,不少人到泰國都是「見廟就拜」「見佛就跪」,但這樣子其實很容易出問題,「泰國的寺廟並不是全都適合旅遊觀光,因為除了弘揚佛法外,有些寺廟會替信眾舉辦葬禮,並且直接在寺內焚燒屍體,燒完以後的骨灰,就安置在寺內的圍牆上。」

▼佛寺內燒屍房的建築結構圖,可以發現超長煙囪。

▲泰國佛寺好美?當地人掩面吐實情「你們合照到燒屍房...」。(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