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多! 滾床單「女人必知10件事」...讓男友更愛妳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別害羞提出要求!在性愛中,每個女人都值得被好好的對待。(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性愛,相較於男性,許多女人羞於啟齒,更不善於表達,似乎只能被動接受對方所給予的一切親密接觸,其實,美滿性愛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國外網站《Brides》列出以下10件女人滾床單時一定要知道的事情,如果能盡量做到,性生活才會更美滿!

1.了解前戲的重要性
想擁有美好性愛?前戲很重要!如果能做好十足的前戲,才能有一場雙方都享受的性愛,如果總是猴急地隨隨便便上戰場,每次都草草了事,就像在洗戰鬥澡一樣,彼此會很難進入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請對方好好了解女性構造
許多男人前戲時,總是不知道到底在做什麼,建議讓他們好好看一下健康教育構造的書,知道「陰蒂」到底有什麼功能,試著了解這些細節,性愛過程會更順利。

3.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不管是哪裡的毛,請勇敢接受它!如果真的不喜歡自己下面的毛,或是覺得很礙眼,可以找專業美容師幫你修剪造型,或選擇全部剃光光。

4.擁有自信心
對自己要有自信!別再覺得對方是因為忍受你才這麼做,許多男人其實非常求之不得。

5.想想如何處理對方的「東西」
可思考一下該如何處理對方產生的高蛋白產品(精液),無論是沖掉、擦掉或吞下去都行。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約會,做愛,性愛。(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做好十足的前戲,才能有一場雙方都享受的性愛。

6.一定要覺得自己超性感
或許是因為妳的性感內衣,或纏綿耳語,對方讓你感受到自己被需要,讓你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

7.別讓對方把你當成充氣娃娃
每個女人都值得被好好對待!性愛時也一樣,而不是像個充氣娃娃,如果過程中感到不舒服,一定要勇敢說出來。

8.別懷疑對方是否從A片中學得一些技巧
如果對方有一些奇怪的招式,認為你會因此感到滿足,別懷疑!他一定是看A片學的。

9.別再假高潮
這件事應該不少女人做過,但這很可能斷送自己的性福!對方會認真以為他做得很好,請不要給對方錯誤的訊息。

10.其實你值得擁有
擁有美好的性生活,身心靈都能夠得到滿足!千萬別害羞提出要求,因為每個女人都值得被好好地對待。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