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開「保時捷」來烤肉 他驚呆:開「豬肉攤」賺這麼大?

過年,年節採買,豬肉,豬價,溫體豬肉,溫體屠宰,瘦肉精,傳統市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肉攤」是許多人對傳統市場的第一印象。(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批踢踢八卦版近日有名網友在和高中朋友約烤肉時,發現一名家裡開豬肉攤的朋友開的車是保時捷(Porsche),而且家裡還有另一台,令這名網友忍不住提問,「家裡開豬肉攤 真的這麼賺?」

該名網友表示,中秋節和高中朋友烤肉時,一個不太熟的朋友主動說可以開車接送,大家就好奇問他開甚麼車,沒想到竟然是保時捷,「而且他又補了一句,家裡有2台,一台是他爸的,一台是他的!」讓網友好奇豬肉攤到底是多賺錢。

▼保時捷外型拉風。(資料照/記者游鎧丞攝)

688萬元起「渦輪蛙王」大軍來了!保時捷911 GTS車型「換心」登場(圖/記者游鎧丞攝)

其他鄉民卻對這個問題沒有太大的驚訝,平淡的回答,「正常,早期還有300俱樂部。」「我老家鄰居就是啊!20幾年前牽大水牛600,還有菜販開大7載貨的。」「看過菜市場賣魚丸的開悍馬載貨。」也有人受到吸引,想踏入這行,「完全沒背景、沒門路,有辦法跳到這行嗎?」

不過,很多人也提到,賣豬肉收入能高,但工作非常辛苦,得要凌晨就上工,忙十幾個小時,而且還要剁肉,很多人手都有傷,靠吃止痛藥在撐,「天黑就要開始工作,切整頭豬,周休一日,好賺也不一定待得下去。」「只看到錢而已?每天工作12小時,月休4天,扛豬肉,殺豬肉,每天碰血,你有辦法?」「現在也沒那麼好賺了,很多人都到超市買肉,不去傳統市場了。」

▼肉攤的工作相當辛苦。(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過年,年節採買,豬肉,豬價,溫體豬肉,溫體屠宰,瘦肉精,傳統市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