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到一半踩空俯衝...3秒內到1樓 女慘摔肋骨斷5根+腦出血

▲▼走路不看路,女慘摔下樓住進開刀房             。(圖/翻攝自梨視頻)

走路不看路,女慘摔下樓住進開刀房 。(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走路要留意四周,並注意路況,才不會發生可怕的意外。四川省宜賓市一名女子日前於商場逛街時,沒有注意旁邊就是樓梯,結果一腳踩空,不慎摔下約20階的樓梯,導致重傷摔斷5根肋骨,手術後仍然昏迷不醒。

現場監視畫面顯示,一名身穿墨綠色長裙的女子走在商場內,眼睛卻一直直視前方,頭還偏往一旁,似乎想看展示的商品,卻沒發現旁邊就是樓梯,結果一腳踩空,便失控的高速俯衝直下,3秒內直接掉下樓,最後頭部先著地,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女子隨後被送進醫院,但身上已經斷了5根肋骨,還被診斷顱內出血,雖然有趕緊進行手術,但現在仍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至於這場意外的醫療費已經超過5萬元人民幣(約22.9萬台幣)。

▲▼走路不看路,女慘摔下樓住進開刀房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在看完影片紛紛說到,「她明明是飛下去的」、「不敢走路不看了」、「太可怕了!」、「這個樓梯應該摔了不少人。」

詳細影片請點選這裡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