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買2天就冒煙 OL妹澆水在手機上「噴出黑煙啦!」

▲iPhone8買2天就冒煙 OL妹澆水在手機上「煙噴更大了!」。(圖/現代快報)

▲手機變形又碎裂,連SIM卡都取不出來。(圖/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8推出以後,接連傳出外殼爆開的消息.浙江嘉興一名女上班族近日也突然發現自己的iPhone8冒煙,馬上舀水倒上去,可是煙霧反而越來越大,嚇得女子逃往別的房間,最後煙霧終於熄滅,但手機的正反面也都炸碎了。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女上班族的iPhone8是銀色64G的,10月7日才拿到手,10月8日晚上10點左右,她把手機插上去充電,沒多久就出事了,「我把手機放在廚房充電,11點多的時候,廚房突然煙霧瀰漫,我一看是手機在冒煙,想也沒想,馬上舀了水,往手機上澆水,然後把插座關掉。」

最恐怖的是,澆了水以後,煙反而越來越大,還越來越濃,越來越黑,嚇得女上班族躲入房間,一直等到沒有聲音了才出來查看,「手機上面還有煙,廚房的味道很難聞,我一看手機,正反面都碎了,整支彎曲,側面還有個洞,SIM卡怎麼拿也拿不出來。」

事後女上班族找上蘋果官方客服,對方卻只是要她將毀損手機的照片都拍好,再交公司判定是誰的責任,「如果不是我的問題,會賠償一台新的,如果是我造成的,就不管了,可是只憑照片來判定,會不會太草率了呀?」女上班族已經拍了2張照片過去,之後打算再多拍幾張,不過官方尚未有進一步的說明。

▲iPhone8買2天就冒煙 OL妹澆水在手機上「煙噴更大了!」。(圖/現代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