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來襲!三星推出LEGO忍者兒童平板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為了替最新 LEGO 電影「樂高旋風忍者電影」造勢,三星與 LEGO 聯名合作推出「Galaxy Kids Tablet 7.0 樂高忍者電影特別版」,不僅是外殼有可愛的樂高忍者,其內部程式是針對幼教與青少年的學習而來,可說是一台專供孩童市場的平板。

▲跨界合作!三星推出LEGO忍者兒童平板(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與 LEGO 聯名推出兒童筆電。(翻攝/三星官網,以下皆同)

從外觀上來看,就能發掘濃濃的 LEGO 風格,手機本身就附有綠色的軟質保護殼,背後則有五名不同的樂高忍者公仔,使用者可以任意更改忍者的擺放位置,三星也在產品介紹中鼓勵孩子們可以彼此交換忍者角色,打造出專屬自己的平板電腦。

▲跨界合作!三星推出LEGO忍者兒童平板(翻攝/三星官網)

▲跨界合作!三星推出LEGO忍者兒童平板(翻攝/三星官網)

內建軟體預設有 Samsung Kids App 含有芝麻街、國家地理頻道等知識性內容,家長也可以如同控制藉由設定功能掌握孩童學習、使用平板的時間在硬體方面,作為兒童平板使用的相對就不是頂級的配備,7 吋 1024X600 的螢幕解析度,且仍是運行舊版的 Android 4.4(KitKat)系統、支援 microSD 卡、200 萬畫素的相機與 3600 mAh 電池容量。

「Galaxy Kids Tablet 7.0 樂高忍者電影特別版」售價 149.99 美元(4554元台幣),10 月 9 號開始於三星官方商店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