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的三星可彎曲手機Galaxy X 將比iPhone X更難搶?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還在擔心搶不到 iPhone X 嗎?三星將在明年推出的 Galaxy X,可能會是比 iPhone X 更酷炫且更稀有的手機,這款手機不只首批限量只有 10 萬台,更可以直接對折收納,最快在明年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展(CES)就能看到 Galaxy X 的蹤影。

▲比iPhone更難搶!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X限量十萬台?(圖/翻攝 phonearena)

▲Galaxy X 配戴更大的螢幕,但彎曲對折之後能夠方便攜帶。(圖/翻攝 phonearena)

以往三星都選擇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考慮公司不會希望這款特殊製造的 Galaxy X 搶走 Galaxy S9 的風采,Galaxy X 很有可能在明年初的 CES 就搶先登場,而根據韓國先驅報的報導,這款預估只有 10 萬台,後續是否量產仍要看銷量而定,手機的相關硬體已經開發完成,正在評估上市的時間。

▲比iPhone更難搶!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X限量十萬台?(圖/翻攝 phonearena)

▲Galaxy X 目前設計細節公開資訊有限。(圖/翻攝 phonearena)

根據先前的傳聞,三星在 2005 年就開始研發將螢幕折疊的技術,Galaxy X 將採取可彎曲的 OLED 軟性螢幕,並且採用 7 吋的超大螢幕,搭配客製化的硬體配件,讓手機能從中間直接對折。以前傳統的折疊手機就獲得不少使用者青睞,且智慧型手機脆弱的螢幕在折疊保護之後,也能有更小的體積和保護效果,若折疊技術能夠普及,相信許多消費者願意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