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黑莓手機Motion登場:超大電池與IP67防水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先前黑莓手機 BlackBerry Motion「Krypton」的間諜照才正式曝光,現在黑莓公司官方正式公開這支手機,如同先前的照片一樣並沒有配載實體鍵盤,但卻擁有 4,000 mAh 的大容量電池與 IP67 的防水規格。

▲全新黑莓手機Motion登場:超大電池與IP67防水(圖/翻攝推特)

▲黑莓手機外型正式曝光。(圖/翻攝推特)

BlackBerry Motion 的售價大約 450 美元(13,752 台幣),配載高通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4GB 的 RAM 與 32GB 的儲存空間,加上 1200 萬畫素的鏡頭與 5.5 吋 1080 顯示螢幕,正面的 Home 鍵裝有指紋辨識器,大致上與先前透露的規格幾乎一樣。

▲全新黑莓手機Motion登場:超大電池與IP67防水(圖/翻攝推特)

▲背面花紋設計相當有質感。(圖/翻攝推特)

以整體配置來說定位為中階機款,中等效能的處理器配上 4,000mAh 的耐久度與其防水功能是主要亮點,號稱能擁有超過 32 小時的使用時間,在充電配置上也擁有 Type-C 的快速充電。軟體搭載 Android 7.1 Nougat,之後也能順利升級為 Android Oreo,內部的安全軟體則是黑莓公司的另外一項招牌,提供自家研發的安全軟體。

▲全新黑莓手機Motion登場:超大電池與IP67防水(圖/翻攝推特)

▲正面配有指紋辨識與 5.5 吋的顯示螢幕。(圖/翻攝推特)

目前此款手機會率先發布於中東地區,北美與亞洲都還不會上市,但或許之後會與先前 Blackberry KEYone 一樣代理販賣,不過對於黑莓的忠實粉絲來說,少了實體鍵盤還是黑莓嗎?能否靠著安全軟體或是其他硬體配置拉攏愛好者的心?可能就有待觀察了,但可以確定的是目前專心以軟體開發為主的黑莓公司,未來就算要持續推出手機,數量可能也不會太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