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小學也慶祝雙十節! 「青天白日滿地紅」拱門迎接

▲美國紐約PS20小學舉辦雙十國慶活動。(圖/Jimmy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美國紐約PS20小學舉辦雙十國慶活動。(圖/Jimmy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正在熱烈歡慶雙十國慶,海外也有許多華人雖然身不在但心卻與國同在。一位網友日前經過美國紐約小學,突然發現校門外有著大大的「台灣國旗」做成的活動氣球,開心的拍照與大家分享。

住在美國的網友Jimmy表示,「美國紐約小學也過台灣雙十節cool」,只見在小學的校門口,有著大大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充氣裝飾拱門,前面還有雙十,明顯在舉行國慶日活動。

Jimmy向《ETnews》記者透露,照片是在7日早上於皇后區法拉盛的「Ps 20 John Bowne」小學拍攝的,「台灣人對紐約皇后區法拉盛所複出的供獻」,當時正在提早慶祝雙十節,是由華人舉辦的活動,到了10號華人街更會插滿台灣國旗。

文章發佈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有去。有表演也有台灣食物售賣的,滿好玩的」、「好酷」、「這好厲害喔」、「好讚,可以借分享嗎」、「這個裝飾相當精彩」、「這太厲害,在台灣已經很少看到國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