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一起喝!ET限時送3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快載APP

▲下載app抽星巴克電子禮物卡。(圖/取自統一星巴克同好會)
「黏TT在一起」APP活動,本周送出3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趕緊下載APP,揪閨蜜一起來試試手氣。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中秋節一過,秋老虎的勢力慢慢減弱,天氣變得涼爽舒適。趁著假日享受與姊妹們的聚會吧!《ETNEWS新聞雲》舉辦「黏TT在一起」APP活動,這周要送出星巴克電子禮物卡30名,前往門市掃描Rcode即可兌換消費商品,最新得季節飲、那堤、星冰樂任你選,下載APP,雙倍幸福和好朋友一起共享。

最好的朋友彼此互相交心的時刻,怎能少了咖啡的陪伴。《ETNEWS新聞雲》規劃全新「黏TT在一起」APP活動,狂送出娛樂好康禮物,除了祭出天天500杯7-11冰美式咖啡之外,本周從10月12日~10月18日為止,送出星巴克電子禮物卡,總共30名,現場銷魂冰熱飲隨你點。友情不滅!延續盛夏的火熱,趕緊下載APP抽獎。

►►好姐妹黏TT在一起!快抽星巴克電子禮物卡

▲9月份行銷app 。(圖/app小組提供)
《ETNEWS新聞雲》94貼心,在秋天給雲友們滿滿的超值好禮。

香濃的咖啡一喝立刻提神,加點碎冰的冰咖啡特別涼快~本周送出3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前往門市掃描QRcode即可兌換消費,那堤、星冰樂、摩卡任你選,超級方便又實用,快下載APP就有機會抽中。

▲▼星巴克咖啡。(圖/記者徐恩樂攝)
▲快來試試手氣,下載APP滑手機,就有機會抽中星巴克電子禮物卡。

玩法很簡單,馬上複習一下!天天上《ETNEWS新聞雲》滑手機看新聞,頁面不定期會出現各種TT小物,每天蒐集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TT日任務,每週完成4次日任務,就有機會抽當週好禮,這週就是20名威秀電影票,快揪姊妹一起來試試手氣。

《ETNEWS新聞雲》平台超豐富,除了每日要聞、即時新聞、精選影音等,週一~週五《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不僅在新聞內容、直播節目全力優質創新,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各種實用好禮等你抽。

►►好姐妹黏TT在一起!快抽星巴克電子禮物卡

▲行銷app贈品表格。(圖/app小組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