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爸爸帶小孩最令人受不了的「三件事」 第一名讓媽媽超崩潰

文/誠寶美人瑜媽咪

母親細心照料孩子生活大小事,似乎是女人的一種天性,從懷胎十個月到照顧孩子的起居,每一樣無不替孩子著想,但媽媽總是需要一些私人的時間,這時候聰明的爸爸就應該主動攬起照顧孩子的責任,讓媽媽有個完全放風的時間。

別看男人平時一副剛強、勇敢的樣子,其實在照顧小孩這方面可說是沒有方法、更沒有耐心可言啊!

這就來看看爸爸帶小孩,最令媽媽崩潰的前三名吧!

第三名、家裡弄得亂七八糟
交給男人帶小孩,絕對不要奢望回家還能放輕鬆,因為廚房水槽的杯盤狼藉、換下來的尿布和垃圾亂丟、餅乾屑吃得滿地都是...然後爸爸就會一臉疲憊的樣子對你說:「我顧他已經很忙了,沒時間清這些!這時候媽媽就非得開啟菲傭模式了!

▲男人帶小孩最令媽媽受不了的前三名,你們家爸爸也上榜了嗎?!(圖/翻攝自網路PAKUTASO)

▲男人帶小孩最令媽媽受不了的前三名,你們家爸爸也上榜了嗎?!(圖/翻攝自網路PAKUTASO)

第二名、餵小孩吃泡麵
對於孩子的飲食,媽媽都會比較嚴格把關,就連正餐的飯菜也都盡量搭配到營養均衡,但對於爸爸來說就不是這麼回事了,男人帶小孩只要能吃飽就行了!

誠瑜媽咪身邊就有好幾位爸爸,一個人帶小孩的時候,就沖泡麵給小孩吃,又快速又方便,吃飽就好了根本不用在乎營養,這實在非常讓媽媽崩潰。

第一名、3C保母
冠軍寶座「3C保母」絕對是爸爸帶小孩令人最受不了的第一名。有一次誠瑜媽咪只是下車買個飲料來喝,短短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一回到車上就看到大寶在看手機,當下質問爸爸,他卻回答:「因為孩子看你下車就哭了,所以才給他看一下手機」,真的是非常令媽媽傻眼的答案。

男人帶小孩最令媽媽受不了的前三名,你們家爸爸也上榜了嗎?!

★我是「誠寶美人瑜媽咪」,我擁有一雙兒女"誠誠"及"美人瑜小妹",因此就以兩個寶貝的小名成為"誠寶美人瑜媽咪"。由於老公長期在國外工作,所以目前也是位候鳥媽媽,平時熱愛傾聽與分享,總是保持正面、積極的能量,也期待各位媽咪來跟誠瑜媽分享妳們的故事喔,歡迎搜尋「誠寶美人瑜媽咪粉絲團」!

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