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傳來哀樂「懷著沉痛的心情」 賓客暴打酒店總經理

▲▼音響設施出現問題,婚宴現場傳來隔壁的哀樂。(圖/翻攝自微博/頭條合肥)

▲音響設施出現問題,婚宴現場傳來隔壁的哀樂。(圖/翻攝自微博/頭條合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大陸新人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的一家酒店舉行婚禮,正當他們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時,婚宴廳內左邊的音響卻傳來哀樂,還搭配悼念詞,「尊敬的親朋好友,今天我懷著沉痛的心情……」讓氣氛變得相當尷尬。在場氣憤的賓客還與酒店總經理發生衝突,打了他的嘴巴,導致流血。

據《安徽商報》報導,婚禮現場傳來哀樂,原先歡樂的氣氛瞬間變調,在新人與酒店代表協調後,場地臨時改到1樓,但是卻看到凌亂拼湊的桌椅,也影響到原本的行程。

酒店吳姓經理表示,婚宴廳旁邊正好有人在辦喪事,又加上音響操作有誤,導致哀樂傳了過來,之後也緊急安排更換場地,「出現這種情況,我們也是不願意看到的,我們表示抱歉。」但他仍認為,賓客不該在協商時打人,「我們的總經理嘴巴都被打出血了,不管怎麼講,他們不應該上來就動手打人。」

吳姓經理並補充,這對新人事後拒絕付帳,而賓客也擋在3樓的傳菜口,「導致樓上另外3家上不了菜,這3家也都沒買單。」他最後表示,酒店願意承擔責任,但對於其他的損失,則會尋求法律途徑來維護自身的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