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賣場驚現「野生糯米腸」⋯噁男甩棒10分鐘 網:在哪?

▲▼大家來找碴,糯米腸在哪兒?(圖/當事人黃鈺婷提供)

▲迷你版糯米腸......(圖/黃姓網友提供)

記者胡順惠/綜合報導

露鳥俠真的越來越大膽!一名黃姓女網友,8日晚間9時左右到新莊IKEA,跟友人停下來聊天約莫10分鐘,過程中餘光瞄到一名男子「躲在柱子那穿梭鬼鬼祟祟的」,發現男子竟然脫褲,手扶下體,不斷甩動生殖器,但噁男也相當專業,只要中途有人經過,就會立即「收鳥」裝沒事。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已經放大到最大,卻找不到。

事主黃女8日晚間10時在「爆廢公社」放上暴露狂的照片,距離事發時間約1小時,提醒晚上獨自經過該間賣場的女生們要小心。她在貼文中寫道,「剛剛在新莊IKEA發現這個男子....躲在柱子那穿梭鬼鬼祟祟的....結果.....他....在.....掏...糯米腸,還一直在那甩甩甩~甩了10幾分鐘有。而且感覺他蠻職業的,一有人經過就趕快收鳥,提醒晚上有獨自經過ikea的女生們要小心~這個太可怕了~已打電話告知附近警局。」

黃女接受《ETNEWS新聞雲》專訪表示,「已打電話向警方通報,女警說會加強巡邏。我當時跟朋友談話10幾分鐘,他一直在甩,但中途有人經過,他就會停止裝沒事了,人走又開始,所以不是連續甩了10幾分鐘,有被路人干擾。」《ETNEWS新聞雲》9日致電頭前派出所、新莊分局,警局方面表示,「有聽說昨晚有民眾報案,但到場時已經沒有看到那名男子。

貼文一出,立刻湧入324則留言,其中有人質疑為什麼不趕快報警,要站在原地「觀賞長達10分鐘」,黃女對此表示,「我在跟朋友聊天啦,他一直出現在我視線範圍還揮手。」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可能想提供你拿去烤肉。」、「他達到目的了,因為吸引到妳的目光。」、「糯米腸怎麼黑黑的?484有摔傷黑青了?」、「妳確定是糯米腸不是鑫鑫腸?!」、「賣場不是不能帶食物進去嗎?他為什麼要玩食物?」

▼發文不到一天,湧入上千名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不到一天,湧入上千名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