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上半小時 整台遊覽車跑了...他在休息站快哭了!

▲上廁所上半個小時 其他人不爽等...司機把他丟包休息站。(圖/成都商報)

▲小田上個廁所出來,發現整台巴士不見了。(圖/成都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南充市一名20歲男子小田日前搭大客車要到成都,中途司機在休息站停車讓大家上廁所,小田上了半個小時,回來以後發現大客車已開走,自己的行李還在車上,人就被丟下了!事後小田報了警,警方找到大客車司機,司機無奈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把人丟著,但小田廁所上太久了,其他乘客一直催促,他只好先走。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四川交警隊的中隊長呂鵬表示,他們當時接到報案,一名小夥子在休息站上廁所,上完以後搭乘的巴士開走了,而他的行李都還在車上,「看他很著急,我們馬上幫忙聯繫,很快聯絡到了司機,原來他在離開之前,也知道丟了一個乘客,有特別跟休息站交代,留下了電話,說把行李放在十陵車站。」

▲上廁所上半個小時 其他人不爽等...司機把他丟包休息站。(圖/成都商報)

小田打了電話以後,司機馬上向他致歉,並解釋自己為什麼先把車開走了,「我也知道把乘客丟著是不好的,但當時已經等了半個小時,其他乘客不耐煩了,一直催促,無可奈何之下,也只能先把車開走了。」開車之前,司機因為找不到小田,還特別在休息站留下了口信,態度算是非常負責。

小田則指出,自己當時下車想上個廁所,沒想到大排長龍,光排隊就等了近20分鐘,「出來以後就看到車子不見了,找了一圈也沒找到,我想到行李還在車上,緊張死了,只好報警。」小田知道自己耽擱大家時間,所以也沒有想找司機理論的意思。

最後小田搭警察的車到下一個客運站,重新買了一張車票,才成功到達成都。

▲上廁所上半個小時 其他人不爽等...司機把他丟包休息站。(圖/成都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