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示範IKEA邊桌「另類用途」 網笑虧:根本瞻仰遺容!

▲神解透明邊桌的另類用途。(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神解透明邊桌的另類用途。(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是低頭族的世代,滑手機、追劇、玩手遊佔據許多人大部分的時間;就有一名網友完美示範,用IKEA邊桌進擊為「平躺族」看手機。網友見到這一幕,紛紛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忍不住笑說「根本瞻仰遺容」。

一名網友昨日在「爆笑公社」轉貼照片,打趣道「IKEA終於推出我想要的家具了」。只見透明邊桌被當成手機懶人架,如此一來,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沙發上追劇了;不過醫生可提醒,躺著玩手機不僅影響視力,導致手指麻木、擾亂生理時鐘、傷害頸椎,還會對肌膚造成損害

床上滑手機,床上,手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低頭族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不說了,先去買」、「本世紀最棒設計」、「蠻適合假日在家開啟廢人模式用的」、「我弟弟家有一個,買了兩年怎麼沒想到這一招」、「不怕手機砸到臉了」、「要蓋白色棉被」;還有不少人打趣說,超像往生者躺冰櫃、瞻仰遺容時看到的畫面

其實早在2年前,這張照片就在美國論壇「reddit」瘋傳,當時外國網友紛紛表示,「有了這張IKEA桌後,現在我的周末有事可做了」,但這一幕也引來不少批評,吃瓜群眾們直呼,很想看他起身撞到桌子的瞬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