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廚曝英國皇室用餐秘密 女王會遲到+孩子愛吃麥當勞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1982年到1993年間為英國皇室擔任私廚的麥格克雷迪(Darren McGrady),近日向國外時尚雜誌透露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菲利普親王等人的用餐習慣。他表示,皇室成員放假時的舉動跟平時完全不同,會比較放鬆愜意,但還是有些奇異的飲食規則要遵守。

1.女王會遲到

由於女王習慣晚到,所以若晚餐安排在8點30分時,通常會跟她說是8點15分開始。

2.盛裝出席

除了菲利普親王的穿著較為隨興,讓麥格克雷迪曾經誤認他是園丁。其他人都會在用餐時穿上正式服裝,就好像電影場景一樣。

3.都要離席

女王一旦用完餐,所有人都不能再吃任何一口。

4.討厭有機食物

菲利普親王曾對麥格克雷迪準備的有機食物感到困惑,似乎毫無興趣,他搖了搖頭後,就離開現場。

5.喜歡家庭BBQ

菲利普親王樂於烤肉,他會前往廚房,討論有哪些食物,「我們有鮭魚嗎?或是其他人有沒有釣到什麼?」

6.也用塑膠盒

雖然女王大多數都用高級的餐具,像是鑽石鑲嵌或是發出光芒的金盤,但她也會使用塑膠餐盒;有一次麥格克雷迪就看到她用一個黃色的塑膠盒吃水果。

7.麥當勞

王子曾來到廚房,對麥格克雷迪說,「取消男孩的午餐吧,我要帶他們去吃麥當勞。」似乎是為了快樂兒童餐的免費玩具。他繼續補充,「男孩子們喜歡麥當勞、披薩跟馬鈴薯皮,包括任何的美式餐點。」

8. 控管自己的飲食

已故的黛安娜王妃曾對主廚表示,希望可以多注意食物的熱量,她很喜歡吃塞滿辣椒跟茄子的料理,還有鮮魚。而麥格克雷迪會事先幫她做好不含脂肪的菜餚,賓客們都不知道。

9.從菜單挑選

麥格克雷迪替女王製作了一本菜單,讓女王能從中選出她想要的料理,至少會從3天前就開始準備食材。

10.討厭大蒜

女王的菜單上沒有任何含有大蒜的料理,她討厭那個氣味,也不喜歡吃。

11.跟員工交換餐點

菲利普親王會跑到廚房詢問員工的餐點,「我可以來一點嗎?」最後和員工交換餐盤上的羊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