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美艷女公關」遭通緝…卸妝變男性模樣躲藏 員警也驚呆了

▲美艷酒店女公關 白天卸妝竟是男兒樣(圖/翻攝自警方蒐證畫面)

▲美艷酒店女公關被通緝,白天卸妝竟是男兒樣躲追查,警方看了也傻眼。(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酒店26歲鄧姓女公關因為盜刷信用卡,法院判決她7個月有期徒刑,結果她在時限內未到案遭到通緝,沒想到她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平日生活上就把自己裝扮成男性,晚上則戴上假髮前往酒店上班,直到6日下午因為騎車未戴安全帽,遭到員警攔檢才終於被逮落網。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市新興分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中華三路、七賢二路路口時,發現了一位機車騎士後座乘客未戴安全帽,因此立刻上前攔查舉發,沒想到後座鄧女以打電話給女友為由,趁著員警沒注意的情況下拔腿逃跑,先是在小巷子裡亂竄,接著還想躲在樹上隱蔽,但被警方早一步壓制逮捕。

警方調查後意外發現,原來鄧女是一名偽造文書通緝犯,鄧女向警方供稱說,她為了買手機當禮物,盜刷了別人的信用卡被提告,最後法院判決她7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21萬元罰金,因為不想坐牢卻又繳不出罰金,9月底才被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

鄧女平日為了賺錢生活,找了一間酒店應徵女公關,白天就裝扮成男性模樣躲藏,晚上就畫上濃妝戴上假髮工作,還向員警秀出一張長髮美艷自拍照,模樣確實與男性打扮差距頗大,員警看了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警方訊後依據偽造文書通緝案將鄧女解送歸案,並開了一張未戴安全帽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