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是什麼味道? 13女網友「口爆」經驗談...你敢吞?

精液,精子。(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精液到底什麼味道,你有嚐過嗎?(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男性受到A片影響,常在愛愛時要求仿效裡頭「口爆」情節,但事實上愛吞精的女生不多。過去大家對於精液的味道眾說紛紜,甚至有人說吃些水果能讓它風味更好?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整理出13名親身經歷「口爆」過的女網友,分享過程及味道,還沒嘗試過的你看完還想嚐嗎?

1.新鮮牡蠣
「我第一次吞精只吃了一點點,讓我想起了生蠔的味道和感覺,只是水分多了一點點還帶有鹹味。但我實在不喜歡這味道,也完全不理解為何男人總是喜歡看著女人吞下它,但他們似乎很享受那畫面,所以我想當女人願意這麼做,絕對會讓他獸性大開。」-Kathryn,26歲。

2.老銅板味道
「每個男人的精液味道似乎都不同,有的人很苦,也有人的是甜的。大多在我口中留下的都有種舊銅板的酸味,但最後還是會習慣的。」-Amanda,20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濃稠漂白水
「我男人的精液聞起來就像是清潔用品,吃起來還有股濃稠的漂白水味。會在喉嚨留下難以抹去的味道,也難怪大多數女性都不愛它。老實說,精液是不值得品嚐的東西,除非你真的很愛那個人。」-Cassandra,31歲。

4.黑松露
「其實我自己不排斥精液的味道,但也不代表我很愛那種味道,要吃也是可以。它的味道吃起來就像有鹹味的濃稠液體,很像黑松露。」-Kirstie,39歲。

▼對於精液的味道每個人認知不同,但「鹹味」是共通點。(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性行為,口交,情趣,香蕉,嘴(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5.氣球
「你還記得小時候把氣球放在嘴巴裡咀嚼的味道嗎?那正是我男友精液的味道,只是比較鹹。其實它也沒有那麼糟,你沒試過就永遠不會知道。」-Sophia,20歲。

6.鹹蘑菇
「我男友大多時候的精液味有酸有苦。吃在口中是鹹味濃郁的液體,還有一種獨特蘑菇味。」-Marsha,22歲。

7.鹹海水
「在我大學時期有過多次吞精經驗,味道都有些不同,且不同時期每個人的味道也不一樣,取決於男伴吃什麼、喝什麼。但如果要找個共同點,那就是都像鹹鹹的海水,有時黏稠的口感會使喉嚨產生灼熱感,但有時候又是水水甜甜的。」-Helena,27歲。

8.肥皂
「有時候吃起來像肥皂的精液讓我感到很噁心,但當下並不會排斥。大多數男人都喜歡女人吞精的這一幕,所以自己就照做了。」-Sandra,21歲。

9.黏稠的泳池水
「精液的味道很鹹,吃起來就像很黏稠的游泳池水,還帶有點氯與酸蘋果混合的味道,就是那股氯的味道讓我覺得吃到黏稠的泳池水。雖然大家都說吃精很補,但我寧願吐出來。」-Eve,25歲。

嚇!女網友跟我說她打出精液..我該怎麼辦QQ!
▲如果不喜歡被口爆,和另一半溝通很重要。(圖/取自網路)

10.沒什麼特別味道
「通常不會有什麼味道,只是有點鹹、苦,有時還有點甜,但沒太多味道。如果女生不喜歡吞,但另一半又喜歡口爆,那就叫男朋友自己吞吞看吧。」-Tasha,22歲。

11.鹹味
「我很確定我老公精液裡有些像是春藥的化學物質。我愛它各種方面,像是溫熱、擁有獨特味道,甚至很享受吞精。有些男人精液很濃稠、有些則比較水;有些人射的多,有的人則是像是小便一兩滴。」Victoria,43歲。

12.酸掉的鮮奶油
「我老公的精液超難吃,就像是壞掉的鮮奶油有股非常怪的味道。在這之前還是吞過味道能接受的精液。我希望能夠改變老公的飲食習慣,但這可能很難發生,所以只要我不幫他口交就好了。」Jennifer,37歲。

13.洗髮精
「就個人而言,我真的不喜歡吞精的感覺,因為味道像又鹹又黏的洗髮精,我盡可能的避免。好險我男友可以接受戴套口交。」Kathleen,20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