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狂吐奶還被尿噴射! 新手奶爸的崩潰日常…還是甘心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經常分享親子溫馨互動的粉絲專頁「鳥先生&鳥夫人」日前發布影片,究竟在孩子出生後,「新手奶爸」要面對怎麼樣的生活?無論是處理孩子的吐奶,對便便氣味作嘔等,似乎都讓爸爸經常亂了手腳,甚至有時在換尿布時,還得面臨衝擊的「大噴尿」,讓搞不清楚還發生什麼事的爸爸只能用手掌心「遮尿」。

雖說在撫養孩子長大的過程中,不管是餵奶、吐奶、換尿布等,都是稀鬆平常的例行公事,但剛從男孩轉變到爸爸身分的初期,還是難免會措手不及。影片中可以看到,「鳥先生」在幫忙孩子擦屁屁時,卻不斷對著排泄物的氣味乾嘔,不過,他還是忍住噁心感,細心用棉花棒及濕紙巾清理乾淨,就為了讓寶寶能有一個乾爽的屁屁。

▲▼新手奶爸的日常。(圖/翻攝自即新聞/由「鳥先生&鳥夫人」提供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對於新手奶爸來說,每天都是學習。(圖/翻攝自即新聞/由「鳥先生&鳥夫人」提供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此外,寶寶肚子餓時就會哭鬧,「鳥先生」也幫孩子泡好牛奶,貼心滴在手腕上測試溫度,看著自己的骨肉默默喝光了牛奶,爸爸漸漸露出欣慰的神情,但是,偶爾還是會吐奶啦!這時爸爸也趕緊拿出備好的小毛巾,幫孩子擦乾淨,還開玩笑說「不要再吐奶啦,你知道奶粉錢很貴嗎?」

不過,最讓「鳥先生」意想不到的是,幫寶寶換尿布時,居然迎來突如的「尿尿噴射」!讓他嚇到只能用雙手擋尿,驚魂未定。而看到這樣衝擊的畫面,許多家長也超有共鳴,「噴尿算什麼!尿布換到一半大便才可怕」、「我被噴過,永生難忘」,還有人分享自己的小撇步,若是在幫男生小寶貝更換尿布時,「打開時要稍微停一下,他們經常在那個時間點會噴尿。」可見育兒經驗相當豐富。

▼看見孩子露出愛睏的神情,爸媽似乎就心滿意足了。

▲▼新手奶爸的日常。(圖/翻攝自即新聞/由「鳥先生&鳥夫人」提供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