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光鮮亮麗?偷補妝、穿高跟鞋超酸 她紀錄下辛酸面

▲▼空姐=光鮮亮麗?偷補妝、穿高跟鞋超酸 她紀錄下辛酸面。(圖/Molly Choma授權提供)

▲Molly Choma拍下空服員工作時的不為人知的一面。(圖/Molly Choma授權提供,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空姐總給人光鮮亮麗的印象,不過辛苦的那一面往往不為人所知,美國維珍航空(Virgin America)空服員莫莉(Molly Choma)因為熱愛攝影,拍下同事們平時工作的情況,像是長時間穿高跟鞋讓雙腳疲憊不堪,還有抓緊空檔補妝的畫面,全都出現在莫莉的鏡頭中。

綜合外媒報導,莫莉在大學畢業後原本想進入藝術產業工作,但由於經濟狀況不允許,因此來到維珍航空擔任空服員,熱愛藝術的她沒放棄自己的興趣,決定要為工作留下紀錄,所以把相機帶在身邊,為同事、朋友們拍攝下工作時的每一刻。

莫莉所拍攝的空服員日常,大多是工作時的畫面,包括化妝、送餐、等候起飛等,還有空服員因長時間穿高跟鞋讓雙腳疲倦不堪、趁休息時間修補制服,以及演習的照片,讓更多人看到空服員長時間工作辛勞的那一面。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去年收購美國維珍航空,2019年將會停止美國維珍航空名稱的使用權,成為促使莫莉開始記錄這一切的原因,「我想保存這些回憶,並不只有要給大眾看,還要給跟我一樣在公司工作的同事們。」莫莉的才華受到公司肯定,數年前曾被調往總部負責拍攝,2018年更將為冬季奧運會(Winter Olympic Games)拍攝美國長雪橇及俯式冰橇隊運動員的英姿。

▼空服員的工作不如大家想像中的光鮮亮麗,舉凡穿高跟鞋一整天、打掃廁所等,都是工作的一部分之一。

▲▼空姐=光鮮亮麗?偷補妝、穿高跟鞋超酸 她紀錄下辛酸面。(圖/Molly Choma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