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爸忘拔鑰匙 親眼目睹2歲兒連人帶車衝下6米河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河池東蘭縣日前發生一起驚悚事件,一名張姓男子下車時忘記拔車鑰匙,沒想到2歲的兒子自己爬到駕駛座玩耍剛好扭動鑰匙,下一秒就連人帶車衝下6公尺多的河堤,孩子還被湍急的河水沖到200多公尺遠的下游。

根據大陸《廣西新聞頻道》報導,經營食品生意的張男上月28日上午10時許將車停在自家店鋪門口,接著就和妻子下車準備裝貨,將年僅2歲的兒子獨自留在車上,過沒多久整輛車就突然往前衝了6公尺,他發現車子莫名其妙動起來驚覺不對勁,趕緊和妻子跑過去想拉住。

懵爸忘拔鑰匙,親眼目睹2歲兒連人帶車衝下6米河堤。(圖/翻攝自YouTube/看看新聞)

▲張男和妻子發現異狀趕忙追上前,但還是來不及阻止。(圖/翻攝自YouTube/看看新聞)

無奈單憑兩個人的力氣實在無法阻止,夫妻倆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子和兒子墜下6公尺多的河堤。張男回想起事發當下仍心有餘悸,「等我爬下河堤、抵達車邊時,我的小孩已經不見了,岸上的人跟我說孩子被水沖走,剛好下游有個好心人路過將孩子救起。」

當地警方調查後研判,雖然張男下車時有拉手煞車,但並沒有拔走鑰匙還掛著一檔,小孩玩耍時剛好扭動鑰匙,才會導致車輛失控墜河,幸好最後小孩在200多公尺遠的下游獲救,只受到輕傷及嚴重驚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