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楊丞琳被把拔笑!柴犬Nana「凹嗚抗議」表情包超逗

▲想當楊丞琳被把拔笑!柴犬Nana「凹嗚抗議」表情包超逗。(圖/業務提供)
柴犬Nana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最近想當楊丞琳卻被阿愣取笑。(圖/取自柴犬Nana與阿愣的一天)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人氣柴犬「Nana」長相可愛討喜,還會和把拔說話聊天,超級聰明!近期阿愣上傳一段影片,柴犬Nana在旁邊使出盧人攻勢、瘋狂murmur,最後越吵越大聲! 仔細聽完才驚覺,原來牠想要當女神「楊丞琳」請主人幫忙拍照,殊不知當場被取笑,Nana立馬見笑轉生氣,一臉氣急敗壞的模樣笑翻網友們。

影片中的Nana打斷把拔的休息時光,見狀沒人理會牠,還一臉傲嬌地坐在鍵盤上,刷存在感的功力超猛,眼神不但無視把拔碎念:「走開,別吵」,還開始凹凹凹的說話抗議,阿愣也被迫暫停手邊的事情,專心安撫Nana,但一聽到愛犬想要當楊丞琳,立馬狂笑。不過,主人終究還是奴性堅強,取笑一會兒後,依舊乖乖按照Nana的需求,拿出神奇道具,幫牠喬角度、拍借位照,雖然相似度很低,但萌萌的模樣也讓粉絲們笑回:「Nana好Q喲~」、「不愧是萌寵界楊丞琳」等。

▲想當楊丞琳被把拔笑!柴犬Nana「凹嗚抗議」表情包超逗。(圖/業務提供)
▲最夯的茶飲推出楊丞琳借位貼紙,連毛孩都難以抵擋女神的魅力。

聰明的柴柴Nana,平常觀察把拔的喜好,也知道他最近特別愛喝茶,因此罐裝茶設計的女明星借位貼紙,自然變成Nana想效仿的目標,因此才天天嚷著要當「楊丞琳」 。

其實,近期賣到夯的「茶尋味」將代言人楊丞琳的真人表情印在貼紙上,情境式的對話框加上豐富表情包,一共設計6款樣式,只要抓角度對應在臉部,立刻讓民眾一秒變女神。連毛孩都知道的神奇貼紙,一推出就在網路上掀起打卡炫照風潮,喝茶還能舒壓玩創意,6種貼紙表情逼真動人,也成功引起消費者共鳴。

▼ 完整影片請上柴犬Nana與阿楞的一天FB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