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 結婚54年!老農勒斃久病妻 割臂放血自殺亡

▲謀殺,情殺,他殺,殺人。(圖/CFP)

勒斃結婚54年「久病妻」再自殺 老農割臂放血..躺愛妻旁亡
嘉義縣太保市春珠里今(8)日凌晨發生一起夫殺妻的悲劇。一名74歲的黃姓老農疑似因為受不了久病在床的74歲妻子,親手將女方勒斃,再拿鐮刀割左上臂躺老婆旁邊,被回家的小兒子發現,不過兩夫妻早已沒了生命跡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白晝之夜變調!文資團體嗆聲引騷動 柯P嗆:抗議沒有用
第二屆台北市白晝之夜7日晚間在綿綿細雨中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親自出席致詞;但在走街體驗時,有文資團體手提「自燃」燈籠現身抗議,並與市長團發生衝突,讓原本美滿的活動變調。對此,柯文哲8日受訪表示,按照北市府公開透明的市政文化,有各種管道讓大家表達意見,市府的文資審議委員會也是公開透明,強調這種抗議沒有必要,「不會讓你得到更多支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中秋節台南3起死亡車禍 警呼籲:別讓佳節變忌日!
台南市警交通大隊指出,中秋節前後,台南市發生3件死亡交通事故,時逢月圓人團圓、家家戶戶肉飄香之際,罹難者家屬卻必須面對佳節痛失摯親的哀痛悲傷,從此以後,「中秋」在亡者親友心中烙下永遠的陰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役男注意!替代役3大變革 3年內走入歷史
行政院8月7日核定內政部役政署提出「107至109年替代役類別及員額實施計畫」,根據報導,敲定三大變革:首先,82年次前出生役男,明年全數服替代役,最快在3年內消化完,一般替代役將走入歷史;再者,現行替代役16個役別,明年裁減至4個;最後,「產業訓儲替代役」,確定明天宣告退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詹詠然/辛吉絲猛奪18連勝 收獲今年第九冠
詹詠然/辛吉絲(Martina Hingis)8日中午出戰北京中國網球公開賽決賽,只用了65分鐘就以6:1、6:4擊敗匈牙利選手巴博絲(Timea Babos)和捷克選手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拿下今年第九座冠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測驗/庫洛魔法使你還記得多少?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快看!男孩「野餐穿搭LOOK」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票選/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