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串鞭炮黏在屁股! 新郎結婚當天被「爆菊」噴血送醫

▲廣州一位新郎被朋友惡整,屁股炸到流血。(圖/翻攝自梨視頻)

▲廣州一位新郎被朋友惡整,屁股炸到流血。(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不時傳出「低俗鬧婚」,許多新娘、伴娘會遭親友亂摸,而新郎也躲不了一場混戰。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一名新郎被朋友抓住,在屁股後背處黏上長串鞭炮,之後直接點燃,害他屁股上都是血,直接到醫院治療。

根據《梨視頻》報導,廣州一名男子6日舉行結婚典禮,當天卻被朋友們鬧婚,把他綑綁在燈柱上,屁股後面掛著一長串鞭炮,朋友還覺得好玩錄影,「我們不一樣,這次不炸得你屁股開花!」新郎只能無助的抱著柱子,在一陣霹靂啪啦炸完後,當場被「爆菊」。

一旁親朋好友們見狀,趕緊用繃帶稍微包紮,並帶著新郎到醫院治療,但朋友還說著風涼話錄影,「慘!炸到屁股要來醫院治療,屁股都腫,被包起來,這次問題大了」。看完影片後,許多大陸網友憤怒批評,「找死」、「他X的有毛病」、「太牛了,奇蹟」。

詳細影片請點選這裡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