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環保婚禮!二手金戒指+長壽蘭花 伴娘禮服白色就OK

▲▼伴娘穿上自己精挑細選的禮服。(圖/翻攝自臉書/Tara Button)

▲伴娘穿上自己精挑細選的禮服。(圖/翻攝自臉書/Tara Butt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奢華的婚禮總帶給人鋪張浪費的印象,但倡導永續理念的知名人士塔拉(Tara Button)日前卻舉辦了一場「超環保婚禮」,不僅婚戒是二手所製成的,連伴娘的衣服都放寬標準,只需要是「白色」就可以。塔拉表示,「唯一的要求,就是她們要很喜歡這件衣服,未來還會再穿。」

據《每日郵報》報導,塔拉在英格蘭的布魯克特廳完成環保婚禮,一切都以「二手」為出發點。塔拉的老公霍華德(Howard Cohen)將他已過世父親的婚戒再造,交給當地公平交易的珠寶店,融入新的設計。而塔拉也很喜歡這個點子,認為這個戒指就等於像是他的家人陪伴在身邊一樣。

除此之外,因為不想要造成婚禮上花束的浪費,塔拉選擇優雅的蘭花作為裝飾,能擺放的時間也比一般的花要來得長,而其他像是放在教堂的茉莉花等,也是她的媽媽自己在花園種植的。就連慶祝用的「紙屑」,還是由先前種的玫瑰花瓣所製成。

特別的是,有感於許多伴娘的衣服只會在當天才會穿上,塔拉告訴她們,只要顏色是白色的就可以,這樣未來才可以再穿好幾次,「她們都很開心,也看起來很漂亮。」

至於婚禮當天的鞋子,塔拉之前已經穿著它去過派對,不管是搭配禮服或是一般的牛仔褲都很適合,「我似乎已經看到,之後這雙鞋會有著好幾年的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