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到美國大本營啦!iPhone 8 又傳出兩起膨脹案例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Apple iPhone 8 系列災情不斷,不僅在日本、台灣、香港、中國、加拿大跟希臘等地出現 iPhone 8、iPhone 8 Plus 手機膨脹的意外,現在在美國紐約,也出現有果迷在使用 iPhone 8 Plus 一週後,無故發生手機膨脹而無法使用的意外。

這次的報導是來自《Mashable》,一名紐約的用戶 Chris Ogden 向他們投訴,他的 256GB iPhone 8 Plus 在使用一週之後,也有膨脹意外,不過他的狀況跟目前為止所有案例都不同。

在報導當中,Chris 向 MASHABLE 聲稱他的手機是因為使用 Anker 的 Qi無線充電而爆開,不過 Apple Store 的員工很快地就解決這個問題,他後來免費獲得一支 iPhone 8 Plus。

▲一名紐約用戶 Chris Ogden 向媒體投訴,他的銀色 256GB iPhone 8 Plus 在使用 Qi 無線充電之後出現膨脹意外。(圖/取自Mashable )

另外一起案件是在 Reddit 討論區當中曝光,這個案例跟之前在日本跟中國的案例相同,一名用戶 itsrishabh 聲稱他在拿到 iPhone 8 Plus 之後,連用都還沒開始用,手機就已經出現膨脹狀況,並且宣稱已經向 Apple Store 反應,不過該名 Reddit 用戶目前並未回應當地媒體所提出的任何問題。

▲一名美國用戶宣稱自己打開盒裝之後,全新的 iPhone 8 Plus 早已膨脹不能使用。(圖/取自Reddit )

若再加上這兩件案例,全世界包括美國、日本、台灣、香港、中國、加拿大跟希臘,已經超過 10 件意外,多數都是 iPhone 8 Plus,但也有 iPhone 8。對此,Apple 發言人再次向《Mashable》回應,內部已經在研究電池可能發生膨脹的原因,但拒絕進一步評論。

*資料來源:Mashab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